本文引用自hi13316 - 人生是一連串的意外,意外是一輩子的人生

 

 

1382790299769.jpg  

人生是一連串的意外,意外是一輩子的人生。

意外又不意外,不意外又意外,是人生的永恆主題。

意外地,我們在世界上降生,根本無需我們的同意。

意外地,我們在人世間相愛,根本無需我們的選擇。

意外地,我們在社會上成長,根本無需我們的設計。

意外地,我們在瞬時間死亡,根本無需我們的批准。

 0F6zEPH40peB1hku4aAMcg.jpg  

我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,不會太累,

也沒有那麼多顧及,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

令人沉醉.我喜歡淡淡的文字,流淌著飄逸和純真,

有如潺潺清泉洗濯著疲憊的心靈;我喜歡淡淡

的生活,靜悄悄地走過每一天,不要留下什麼印痕,

我也不想被眾人矚目,我喜歡站在樹下

看遠方淡淡的風景

 36527142_3.jpg  

我們一生的時光都是在編織著故事,

人生本就是一個故事與另一個故事的串織,

而要想過得快樂和幸福,其實也很簡單,

就是敞開自己的心房,給予別人無私的溫暖,

學會用溫暖的絲線來編織人生的故事,

那麼每個故事都會溫馨而美麗,而故事的主角

——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個幸福、快樂的人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